生日快乐,姜小妞

/ 5评 / 3

生日快乐,姜小妞:

三年还是四年?就像发生在昨天(事实上确实是)讨论组各种骂high,一年内遍布几千个群到处加好友,我们是很好的朋友,是一起“打讨论”的盟友;一年间,多少人的头像再也没有亮起来过,我想,任何人,包括你,都会随着时间慢慢消失,最后相忘于江湖。
是啊,本该如此,止步天涯,我们都会拥有新的身份,即使相见也如陌生人一般,相视而笑“你不是那个谁吗”或“哇,居然在这里见到你了”这样的全新开场吗?这样的结局不应该作为主线吗?好哇,原来你不是女主,你这个系统的BUG,我得联系运营商修了你!
姜小妞。我此刻在想你,你能感受到吗?来自于遥远的郑州,某高校宿舍楼里发射出的某个秘密小频道(笑),嘘~这个频率不要告诉别人,以后这就是我俩的秘密联系方式,记住了吗?姜小妞。
平时比较在意的就是你朋友圈的动态(啦)你去哪玩了,心情如何,和谁一起去的,自拍里有没有别人,就算是(你)上街,都要问清楚去哪,回家晚了脑子里就不停的胡思乱想,是被人拐跑了?(后来想了一下,这个几率为零啊!这么蠢拐回去有啥用x)被车撞了还是出了意外?以脑子超频,主板极近报废的代价计算出了你的100多种死法,妈耶!我怎么能像个小媳妇一样?
你经常偏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事情,是非要气我一下才甘心么?你看看,我现在都不敢说喜欢你,我得装做很高冷的样子,让你自己扑过来,趁你死抓着我的时候把咱俩绑在一起,回过神来,嘿嘿,绳子选太细了,那...就放生吧,哪天活够了再跑回来,我已经备好调味料,就差你了。
都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“我就站在你的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”。那么最扎心的距离就是我明明站在你面前,却不能表达真实的自己,等我想展现自我并且吸引你一下的时候,你tmd居然骑着马跑了(老铁你等等我,我腿短且帅气)
娘希匹,下次小心老子手里的满配98k,管你友军还是敌人,一枪打爆你的头。


真正的陪你过的第一个生日,想写些什么东西来,怎么都挤不出来东西,然后就把脑子里仅剩的一些碎词片拼拼凑凑在一起,就是想煽情一下(哭,都给我哭!硬挤也得挤出眼泪来),emmm写到这里已经是深夜12点50了,再过10分钟你就又添一整岁,那就祝你永远是我的女儿,永世不得翻身。

[阳历]2017年1月16日 23:56 止笔

文/木木

5条回应:“生日快乐,姜小妞”

  1. 正是在下说道:

    哪高校 :mrgreen: :neutral:

  2. 明月清风说道:

    我貌似看出来情话但我感觉啦!

  3. Xiao3说道:

    哇喔!又是一个高度了!父亲,加油!祝愿阖家幸福快乐!

  4. WRZ说道:

    文笔不错额!

  5. 哦引力说道:

    生日快乐,成长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